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哑巴与黄连

一粒毛豆子:

★周莫

☆时隔一个月后的更新

 莫凡最近有点上火,嘴里长了好些个小泡。

周泽楷看着莫凡的样子心疼的要命,最主要是他不能和莫凡亲亲了,上次他俩接吻时他就不小心的弄破了一个泡,疼的莫凡两天都没理他。

他思索了一会,将电话打到了江波涛那。

——“拿黄连泡水喝吧,”江波涛在电话那头轻快地说,“黄连清热泻火的。”

他恍然大悟,挂了电话就急匆匆地往药店里赶,下楼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刚刚跑步回来的苏沐橙,他想了想,将她一带扯上了。

“小周你…干什么。”苏沐橙脸上挂着两个大写的迷茫。

“莫凡,生病,买药。”

苏沐橙虽然不似江波涛这种专业版本的翻译机快速好用,但也不傻,她立刻反应过来抬头看了看一脸焦急的周泽楷,问道:“什么病?”

“上火。”周泽楷说。

苏沐橙“哦”了一声,拍了拍胸口:“看你的脸色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病,吓死我啦。”

周泽楷瞟了她一眼,淡淡地吐出两个字:“我急。”

苏沐橙瞬间被周泽楷的霸道总裁之力给征服了,一直傻愣在原地,趁着她出神的片刻,周泽楷立即拉着她快步向前。

她低头看着手机运动软件上正在飙升的步数,觉得今天微信运动排行榜上自己这个第一拿定了。

“买什么?”当苏沐橙站在药柜前面和周泽楷大眼瞪小眼时,她才想起这个重要而严肃的问题。

“黄连。”周泽楷回答。

她点点头,朝另一头的老板大声喊道:“麻烦给我拿点黄连。”

老板连忙跑过来给他们抓黄连:“您只要这个?”

苏沐橙笑笑:“是啊。”

老板眼珠子转了转,在周泽楷和苏沐橙之间扫了一圈,然后转向一直默默不语的周泽楷了然一笑:“是给先生买的吧,你们俩可真是恩爱,买个药还要一起来...”

周泽楷张了张嘴,正欲开口,却被苏沐橙活生生打断了。

“不是不是,您误会了,我这是给未来大嫂买的,他怕我买错所以才跟来。”苏沐橙狡黠一笑。

老板将黄连装好递给她,笑着说:“是吗?原来是我误会了,那祝先生您和夫人百年好合。”

周泽楷正低声和苏沐橙讨论着什么,听到药店老板的话,耳根子红了红。

苏沐橙笑着打量了一下,也不做过多停留,向老板道了谢后,就和周泽楷走了。

周泽楷到家时,莫凡正坐在客厅内看电视,扭头看了看是周泽楷回来了,才假装无意的问道:“我刚看见沐橙了。”

“她陪我买药。”

莫凡心中松了口气,又问道:“买好了吗?”

“好了,”周泽楷径直向厨房走去,拿了个干净的玻璃杯将黄连放在里面冲了热水,又抽了一张纸巾,一起递给莫凡。

莫凡低头闻了闻,又小心的用舌头舔了一口,皱眉道:“好苦,不想喝。”

“为你好,”周泽楷态度很是强硬,“生病要喝。”

莫凡无奈接过,捏着鼻子一口喝了下去,看那张扭曲的脸就知道,这药真的很苦。

莫凡喝完后还咂了咂嘴,瞧着玻璃杯里的黄连一脸嫌弃。

周泽楷满意的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话梅塞到莫凡口里。

莫凡愣了一愣,嚼了几口,发现话梅能减淡他口中药味的苦涩,他便缠着周泽楷索要,周泽楷不给莫凡,自己连续吃了好几颗,吃到最后一颗时,他低下头吻住了莫凡的唇。

在莫凡唇上狠狠碾过之后,他顾忌他口中的泡,所以就恋恋不舍的将口中的话梅轻轻的送到他的嘴中,松开了他,拿着笔记本电脑到沙发另一边去了。

莫凡这次难得的没怪他,而是一直盯着他看,直到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脸,疑惑道看向莫凡。

“你长得好看。”莫凡解释道。

周泽楷笑咧了嘴,然后装模作样的对莫凡说:“讲个笑话。”

莫凡点点头。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周泽楷眼中闪着小星星,“像你。”

莫凡怔住了,飞身起来就给了周泽楷一脚,周泽楷没想到他的反应这么激烈,躲闪不及,那一脚直接踹在了他英俊帅气的脸庞上,他闭了闭眼仿佛看见她的女粉丝们齐刷刷的一起叹息。

莫凡踢完后理都没理他,直接回了房间,将门重重的甩上了。

现在的枪王大大一脸的生无可恋。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