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炖肉实验编号03. - 乔王

三日月岛夕照水鸟:

我也是很心酸,萌了冷CP,炖肉炖肉,炖肉炖肉,是炖肉的特技,duang*3

老梗,电话H,雷别看,OOC,天啦我觉得真的好崩(跪)

我有病不要靠近我



+++++++


王杰希是在从训练室回房间的路上接到乔一帆的电话的。

 时间已近凌晨,之前也已互道过晚安,王杰希担心着乔一帆那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急忙接了电话。

 “一帆?怎么了?”

 “杰希……?”

 年轻恋人的声音带着点迷茫,嗓音也不是平时的清软,而像是饮酒后的含混,王杰希微微蹙眉,走到窗边站定。

 “是我。你喝酒了?”

 “嗯,喝了一点。”

 “你现在在哪?不是都说了晚安吗?怎么又跑去喝酒?”王杰希语气急促,因为担心而带上了责备,丢出一连串的问题。

 电话那头乔一帆沉默了一会,再开口时声音有些压抑。

 “杰希。”

 “嗯?”

 “王杰希。”

 “……你怎么了?到底出了什么事?”

 “……我想你了。”

 “……”王杰希完全没想到乔一帆会突然这么说,一瞬间竟有些愣神。以他对乔一帆的了解,那个腼腆内敛的少年,他的感情坚定但隐忍,说不出这样直白的话。

 醉了吗?王杰希想着,问对方:“你在外面吗?快回——”

 

“我想你了!”仿佛是因为自己的感情得不到应有的回应,乔一帆提高音量打断王杰希的话,声音带上委屈的哭腔,再次对年长的恋人倾诉自己此刻心中浓烈的感情。

 王杰希再次愣住。他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个有些冷淡的人,所以也从未对恋人表达过自己内心的感情,乔一帆这次大声说出的话,也从没有人对他表达过,那样浓烈的感情如同洪水决堤一般倾泻而来,一瞬间他的呼吸竟有些停滞。

 “……我也想你。”王杰希放软语气,试着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又像原来哄弟妹那样,说:“等过一段时间,休息的时候我来看你好不好?”

 其实在王杰希看来,这些后辈们即使早已成年却还和原来一样都是些孩子,忍不住对他们严厉也忍不住照顾他们,这让他显得比同龄人更为老成。何况这次是面对喝醉了撒娇的,比自己年少的恋人。

 “现在……”乔一帆的声音有些发闷。

 “现在?”王杰希疑惑地重复。

 “杰希,你在电话里做给我听好不好?”

 “什、什么?”王杰希有些发蒙,一帆的意思不会是……

 “就是,我说,你做,好不好?”

 “……乔一帆你喝醉了,在宿舍的话就赶快休息吧。晚安。”王杰希的声音里带着怒意,乔一帆超出他预计的请求让他不知所措,心烦意乱间只想仓促挂了电话,然而不等他把手机远离耳边,乔一帆的声音就清晰地传来。

 “也许我是喝醉了,但是我真的很想你。杰希,你答应我一次好不好?”

 这是第三遍“我很想你”了。难道他是想趁着喝醉把一直以来隐忍着没说出口的话都说出来吗?王杰希想,不喝醉的话,他是永远不会说的吧。那自己呢?自己对乔一帆的感情,生硬地无视他的倾诉,自己就能保持现状心安理得吗?

 王杰希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

 “一帆,等我回房间。”他抿了抿唇,答应下来。

 

不老歌在看着你


 

FIN.

 

 


评论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