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黄王】愿世界与你温柔相待

🐰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喔?:

  冬天。

  山里的第一场雪来得格外的早,王杰希搓了搓冻得通红的鼻头,又向洞口望了一眼。

  不同于这儿的冬夏分明,微草的领地总是四季如春,一年四季都可以收集到新鲜的浆果和蘑菇。往年这个时候,都是微草举办丰收祭的日子。大家围成一圈,一起唱着,跳着,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林杰还在的时候,大家还会围着他叽叽喳喳地谈天说地,不到天黑都不肯回去。有时候谈得兴起,一大窝毛团挨挨挤挤地堆在林杰的小窝里玩到深夜,然后东歪西倒地睡倒一地。

  算算日子,也该是这几天了吧?王杰希把充当存储室门口的小石子一个一个地叠起来。小石子是他和黄少天在河边精心挑选出来的,每一块都是那么的精致。回想起他们在挑石块时还曾经为了石块的颜色和形状争论不休,王杰希忍不住笑了起来。

  自从他和花豹住在一起后,原本还会来探望他的一些小兔子们渐渐也来得少了。英杰倒是每年都锲而不舍地邀请他参加丰收祭,小别柏清隔一两个月也回来探望他一次。说起来,小别似乎和蓝雨那只小豹子玩得挺好?王杰希把最后一块儿小石头握在爪子里,心不在焉地想着。今年冬天来得有点早,不知道食物的数量够不够呢……

  天黑了啊。

  最后的石块儿被完美地嵌进缺口,发出清脆的“咔哒”一声,王杰希甩了甩毛茸茸的耳朵,淡淡地说:“别躲了,我知道你回来了。”

  “欸~杰希你怎么知道的啊!我明明特地放轻了脚步!我和你说我捕猎的时候都没那么小心不过那些猎物也真是够蠢得我只要稍微埋伏一小会儿就捉到了嘿嘿……”

  花豹得意洋洋地向兔子展示一块兽皮,一张大脸高兴得挤成了一团:“看!这是今天那个倒霉家伙的皮!欸欸杰希你别嫌弃啊这个兽皮可暖和啦!为了这个玩意我和他打架的时候差点儿被抓到……不过幸好没弄坏这块皮毛啊!我可是守了好几个小时啊!”

  “你有事瞒着我。”王杰希吸吸鼻子,漂亮的大小眼直直地盯着他。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瞒你!”花豹拼命摇头,偷偷地把后腿往后藏了藏“杰希你想太多……”

  “你受伤了是不是?”王杰希握着他的爪子,锋利的指甲已经收了起来,然而还是能看出指甲连着皮毛部分上的斑斑血迹。

  是被撕裂的痕迹。

  “一点点啦……这很正常嘛……”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把那块兽皮放下,抱着垂下了耳朵不说话的兔子蹭蹭“杰希……”

  黄少天的身体还带着雪的气息,原本光滑柔顺的皮毛乱糟糟的,还有着不少撕咬过的痕迹。王杰希卷起耳朵盖住他的眼睛,把自己暖呼呼的身体贴近了花豹。

  “还冷吗?”王杰希低声问到“对不起,我没法帮你捕猎……”

  花豹捉住他的小爪爪,轻轻舔了一口:“我喜欢你啊。”

  “只要你在,就已经足够了。”

  花豹的嗓子压得很低,说话时呼出的气息炽热,王杰希像是被烫到了一般,猛地收回了爪子。

  “………好。”

  花豹看着他红彤彤的耳朵,无声地笑了。

TBC

 
评论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