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 周泽楷叶修,看好你们的孩子!

北熊:

•这篇文有私设啊(多了个孩子

•OOC不是我的错啊(孩子的问题

•总之是很欢乐的周叶夫夫生活(外加一个孩子 

—————————————— 


1.

周泽楷和叶修交往满五年了,这天起床之后,叶修还在睡着。周泽楷轻手轻脚的爬起来,开始给叶修准备早饭。然后他就听见门铃响了,他看了眼表:这么早,是谁啊?

他过去开了门,然后就傻了。

门口站着个小男孩,大概五六岁的样子。长得,叶修和周泽楷的综合体。周泽楷第一反应,关门!他真关了。门口那孩子傻了,咣咣咣开始敲门,还是孩童的嗓音充满了嘲讽,“哎开门啊!我站在外面冷啊!”

周泽楷稳了稳心神,颤抖着手的开了门。

 

2.

叶修醒来后,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餐厅打算吃早饭。

“小周,今天早上吃什么啊?”叶修半眯着睡眼,走了出来。

“小汤包。”

“哎我喜欢,不错不错!”叶修拉开椅子坐下,眼睛瞟了一眼坐他对面的孩子,估计他还没睡醒,张嘴就问“小周,这是你家亲戚?”

周泽楷眼角抽了抽,他慢慢的转过身,纠结着如何开口。

那边那小孩抬起头来看着叶修,淡定的说,“不是。”

叶修看着他,哦了一声。然后刷的抬起头,“卧槽!你是谁的孩子?”

周泽楷端着碗,“......”

小孩(翻白眼):“你说我是谁的孩子?”

叶修(石化脸):“小周,你什么时候背着我生了个孩子啊?”

周泽楷的嘴角没忍住抽了抽,内心补着话:要生也是你生吧!

叶修和那小孩吃完饭,大眼瞪小眼。那小孩淡定的任叶修看。叶修纠结了许久终于开口,“你叫什么?”

“不知道。”小孩答。

“那我们叫你什么啊?”

小孩慢慢的坐直了身子,以君临天下的气势看了他和周泽楷一眼,张嘴说

“叫我女王大人!”

叶修:......

周泽楷:......

叶修转过头和周泽楷说“这孩子一看就有病,快给110打电话。”

“你别逗了好吗?看不出我和你长得像吗?”小孩跟看傻逼似的看着叶修说。

叶修摆出一张严肃脸,“你别乱说!我小时候长的比你好看。”

周泽楷(扶额):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啊!

“小周,把手机给我!”叶修扭过头去看周泽楷,伸出了手说。

虽然周泽楷不知道叶修要给谁打电话,但还是把手机给他递了过去。然后就看见叶修噼里啪啦的点了一个人名,按了过去。

接着周泽楷就知道他给谁打电话了。

叶修:喂叶秋你干嘛呢?

叶秋:上班!这不是废话吗?

叶修:哦哦!我有个事儿要问你。

叶秋:说。

叶修:你还是处男吗?

叶秋:叶修你没吃药?

叶修:快说是不是!正经事!

叶秋:不是,你干嘛啊?

叶修:那就是你了!说,你...

叶修扭头看了那小孩一眼,问“你几岁来着?”

“五岁。”

叶秋:你说什么呢?

叶修:你五年前是不是风流一夜没戴套啊?

叶秋:......

叶修:我这有个和你长得一样的孩子!来领吧!爸妈知道一定很开心。

叶秋:我还是处男。

说完,叶秋啪的一声挂了电话,叫秘书给定了一张S市的票。

 

3.

周泽楷在一旁听叶修和叶秋的电话,差点听出内伤。

叶修脸上的表情带着点儿扭曲,他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那孩子,最后张嘴问,

“你真是我和小周的孩子?”

那孩子斜睨他一眼,脸上是和叶修一样的嘲讽笑,“你说呢?”

叶修算是接受了突然有个孩子这个设定,点了点头说“嗯,这张嘴和我还挺像!还好没像你爸一样是嘴残。”

周泽楷:...

“你到底是怎么来的我们家啊?你得说清楚了!”叶修坐在小孩对面,一脸严肃。

周泽楷跟着点了点头,坐在了叶修身边。

“我也不知道!我一醒来就在这儿了!”小孩一脸无辜。

“你都记得什么?”

“我就记得你和他是我爸,我今年五岁。”

叶修伸出手来,比了两个一,问“一加一等于几?”

周泽楷不忍心去看和自己几乎一样的脸露出那种看傻逼一样的怜悯表情。

“你是不是不太正常?”小孩看他。

叶修严肃脸“说什么呢?我这是看看你脑子正不正常!万一你是弱智,我可不要你!”

小孩瞅他一眼,“放心吧!我比你强!”

叶修第一次被其他人的话给嘲讽的噎住,他扭头看着周泽楷大喊“我管不来你孩子了!”

周泽楷伸手把他搂进怀里,看了小孩一眼,给了他个想住下来就闭嘴的眼神。

小孩无辜望天。

 

4.

接下来的日子鸡飞狗跳,叶修和周泽楷的家里人都知道了他们有了一个孩子。虽说不知道孩子的来历,但看样子实在是和他们二人太像,要不是他们都是男人,真要以为是他们生的了。

叶秋找人给小孩弄了个户口,毕竟这种突然多出来一个孩子,走合法领养程序也走不来。主要还是靠关系。

不过给小孩起名字的时候出了点插曲。

“我觉得让他叫二狗子不错!”叶修拍着小孩的头,和那边的叶秋说。

叶秋瞅他一眼“你怎么不让他叫狗蛋呢?”

周泽楷默默地补了一句,“二喜。”

叶修眼睛亮了“这名字不错!喜庆!”

小孩顶着一头乱发,蹦哒蹦哒的跑到周泽楷和叶修妈妈那边,蹭了半大天,哼出一句“奶奶,他们都欺负我!”小孩眼泪汪汪,看着就让人心疼。

叶修+叶秋+周泽楷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叶修:卧槽!不是吧!没见他给我撒过娇啊!

叶秋:卧槽!不是吧!和叶修一个贱德行啊!

周泽楷:XX!(口无能,说不出来太多。)

总之最后给小孩起的名字通俗易懂,

“就叫周子烨了!”

叶修一拍桌子,定了这个纠结了快一个星期的问题。

 

5.

后来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周泽楷和叶修有孩子了。所有人在看见叶修后,都会露出一种高深莫测的表情。比如说方锐。

“叶修大大,看不出来啊!你竟然还能生孩子!你可真是无所不能啊!”说完方锐嘿嘿一笑,压到叶修身边放低了声音的问“孩子小时候是你奶的吗?”

叶修一把推开方锐,喊了一声“周子烨,你方锐叔叔说要请你吃饭!快和他去吧!”

周子烨一脸惊喜的走过来,看着方锐说“叔叔,真的吗?”

方锐看着小孩瘦弱的小身板,顿时心疼之情满溢,“当然是真的!说,想吃什么,叔叔带你去!”

周子烨看了叶修一眼,张嘴报了个饭店的名字。方锐没听过,二话不说领着孩子走了。

走之前周子烨和叶修交换了一个眼神。

叶修:别让你爸我失望啊!

周子烨:等着。

站在饭店门口的方锐惊呆了:卧槽!这饭店的墙是纯金的啊!闪瞎我的眼啊!

周子烨看着方锐“叔叔要不我们还是换家店吧!”

方锐咬着牙“不用换!就这家了!”

方锐进去的时候士气满满,血槽是满的。出来的时候,血槽空了,钱包扁了。

 

那边总算把孩子托付给别人的周叶二人:

叶修身上穿着黑色的三角T,跨坐在周泽楷的身上,笑的诱惑,

“今天终于没人能打扰我们了!”

周泽楷眼神飘忽,一把揽过叶修,开始夫夫生活。

 

门口的周子烨,听着里面的嗯嗯啊啊声,看了一眼表:我都已经回来五个小时了,他们怎么还没完呢啊?

 

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叶修打算把孩子扔到周泽楷妈妈家,和周泽楷单独过几天二人世界。然而——

“我也要去!”小孩儿坐在叶修和周泽楷的床上,哼唧了半大天就重复着一句话。

叶修怒了“不行!”

小孩一脸委屈“为什么?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

叶修心一疼,但还是坚持“不行!你乖乖的在奶奶家待着!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

小孩决心放大招“你不让我去,我今天就睡在你们这里了!”

周泽楷闻言大惊,他今天打算和叶修玩制服,小孩儿要在这儿睡,我们还怎么做啊?都已经准备好了啊!

叶修脸黑了“回你屋睡觉去!不然没的商量!”

小孩不依,到处乱扯,终于在叶修的被子里扯出一条黑色镂空蕾丝T。

叶修大怒:周子烨,从明天起,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回家!

周泽楷站起身来,把小孩扔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然而他们走的那天,还是带上了小孩儿。因为小孩儿哭哭啼啼的找爷爷奶奶去了,周泽楷的爸妈可是很宠这个宝贝的,训了周泽楷一顿,把孩子给送回了家。叶修没办法,和小孩儿冷战了好几天。小孩儿天天窝在他眼前,眼泪汪汪的求着:

“爸爸,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听话了!你们带我一起去吧!”

周泽楷心疼孩子,可他更心疼自家爱人。叶修不发话,他也不会答应。

最后叶修被磨得没了法子,放了话:

“你去也可以,不过你得和你沐橙姑姑睡在一起。我不和你睡。”

小孩虽说不太满意,但也还是撇了撇嘴答应了。

就这样,一家三口登上了飞往G市的飞机。

 

7.

全明星第一天白天的时候,一群职业选手围着小孩儿。小孩儿一脸卖萌,看的叶修眼角直抽抽。

黄少天看小孩儿可爱,把孩子搂在怀里,问“宝贝儿,告诉哥哥,你爸打过你吗?”

其他人:卧槽!这货竟然让小孩儿叫他哥哥!脸真大啊!

小孩儿看他“打过。”

一旁的周泽楷和叶修不淡定了,他们什么时候打过他啊!

黄少天看了他们一眼,又问“为什么打你啊?”

小孩儿瞥了他们一眼,眼睛一红“因为我想和他们睡,他们不要我,就打我小PP,然后还把我扔到外面去...”

周泽楷表面云淡风轻,内心翻滚。

当时他和叶修正浓情蜜意,提枪上阵的时候,小孩儿跑进来滚在床上,这不打还等什么!

其他人看着周泽楷和叶修这对夫夫,脸上尽是鄙夷。

小孩儿搂住黄少天的脖子,问“哥哥,你爸打过你吗?”

黄少天被他这一声哥哥叫的心都软了,他揉了揉小孩儿的头,说“打过啊!”

小孩儿瞪着无辜的眼问“是因为你话太多才打你吗?”

黄少天:(卒)

紧接着,这个话题就这么展开了。

周子烨:王爸爸,你是不是因为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被打过啊?

王杰希:那是他们生的我,又不关我的事。

周子烨:那是因为你去割双眼皮打你喽?

王杰希:(卒)

周子烨:二翔哥哥,你爸是不是因为你太熊打过你啊?

孙翔:谁说的!

周子烨:那就是太二喽!

孙翔:(卒)

......

总之今天一天,所有职业选手都遭到了周叶夫夫家的孩子的语言攻击,精神萎靡,收到的打击之重遭到了记者们的围攻。

记者:请问黄少天大神,今天为什么没有施展你的语言攻击呢?

黄少天(捂脸):我被小孩子嫌弃了!

记者:(干得好!)

记者:王杰希大神呢?

王杰希(认真脸):我的眼睛很吓人吗?我是不是该考虑整个容什么的了?

记者:......

记者:请问喻队,你们说的小孩子是谁呢?

喻文州(笑):就是周泽楷和叶修的儿子周子烨啊!

记者:请问叶神和小周,大家都在讨论你们的孩子,你们能对此说几句吗?

叶修:我儿子很受欢迎啊!

周泽楷:嗯。

记者(擦汗):能不能让我们看看叶神的孩子呢?

叶修:给。

记者:小朋友长得很可爱啊!能告诉我们你今天都和那些大神们说了什么吗?

周子烨:叔叔你为什么不去问他们呢?我一个人要回答那么多,很累啊!

记者:可是...

周子烨:叔叔你好烦!

记者;(卒)

众人:周泽楷叶修,管好你们家孩子!

叶修(嘲讽脸):呵呵。

周泽楷(害羞):呵呵。

 

8.

小孩儿依旧闹腾。周泽楷和叶修依旧拿他没办法。忍无可忍的叶修决定带着周泽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到了地方的时候,叶修一把扯开周泽楷的衣服,眼睛放光。

叶修:我忍不住了!已经一个月没做了!

周泽楷(脸红):我也...忍不住了。

嗯嗯啊啊~嗯嗯啊啊~嗯嗯啊啊~

终于解决完夫夫生活的时候,叶修一脸满足的窝在周泽楷怀里,

“终于只有我们了。”

周泽楷摸着自己爱人的光滑的肌肤,点了点头。

叶修被他摸得舒服,不由自主的哼哼着。周泽楷眼睛一亮,“再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就在周泽楷打算脱衣服的时候——

“爸爸你们解决完了吗?我想睡觉啊!”

叶修+周泽楷:这不是真的!

 

9.

之后的日子鸡飞狗跳,叶修遭遇了人生第一个难以抵抗的敌人。

“周子烨!我告诉你!你今年已经15岁了!别想着和我还有你爸一起睡!”

叶修愤怒的看着站在门口一脸期待的小孩儿,咆哮着。

“爸爸,你不爱我了吗?”小孩儿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们。

周泽楷心一软“爱。”

“那就让我和你们一起睡吧?”

周泽楷摇头。

“为什么啊?”小孩儿不解。

叶修怒了,抓起小孩儿“我和你爸因为你已经一个月没XX了!”

周泽楷:...

小孩嘴一撇“爸爸,你们想要再给我生个弟弟吗?”

叶修抓狂“我不会生孩子!”

小孩儿眼泪流出来了,“那我呢?我难道不是你们的孩子吗?”

周泽楷心疼孩子“乖!”

最后叶修无奈,和周泽楷搂着孩子睡了。

周子烨:计谋得逞!

 

10.

在小孩儿18岁的那天,叶修和周泽楷收到了一封信。信的内容如下:

周叶夫夫:

      还记得你们在一起第一年的时候,来过我的医院,我让你们做了个提取DNA,血液样本等等的检查项目吗?

      我们医院当时在做一个实验,说出来你们可能也不太懂!总之就是能够将你们的基因序列合成,然后养出一个和你们相似的孩子。

      他确实是你们的孩子,不用怀疑的。之所以前几年没有给你们,是因为担心孩子的生命是否能够有效延续。不过现在看来,他过的很好啊!

      由于我们的实验多少算是保密的行为,所以在看完后请销毁。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合作。

                                                              方士谦

 

叶修看完那信,打了个哈欠“老方退役不干人事儿啊!当初说的是让我们做个婚检的,没想到还给我留了一手!”

周泽楷仔细的把那信销毁,张嘴“这样,挺好。”

叶修笑了,“是啊!有你还有孩子,可不就是挺好!”

周泽楷搂过叶修,“嗯。”

周子烨在门口看着他们两个,笑了。

 

拍全家福

叶修:周子烨,你多大了,怎么还要坐在我怀里啊?

周泽楷:叶修,我的。

周子烨:我愿意!

 

评论
热度 ( 3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