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周莫]关于哄与被哄这件事

炎燚燎原:

沈家十三的点文

莫凡不说话了,周泽楷很着急。
莫凡本来就是很不爱说话的人,但他面对周泽楷的时候,还是愿意说一些的。尽管言简意赅,却绝不会无言以对。
现在的莫凡一定是生气了,周泽楷慌了。
女人都是要哄的,虽然莫凡是男子汉,但也有孩子气的一面,简而言之,莫凡也是要哄的。
然而打算哄人的人是周泽楷。
可能会比他做的更糟糕的只有叶修了。
毕竟莫凡对叶修的好感度,呵呵。
周泽楷咬着嘴唇想词,甚至认真地思考要不要先把词写下来。
要不要打电话问问江波涛?
——算了吧,不擅长说话不代表情商低。
周泽楷愿意用十只轮回帝企鹅打赌,这会儿他要是给江波涛打电话,那莫凡的生气程度必然以指数形式上涨。
周泽楷打了腹稿,站到莫凡身前。
莫凡瞄了他一眼。
周泽楷憋了好一会儿,终于憋出来一句:“莫凡.......”
“......”
周泽楷猛然发现,刚刚打好的腹稿已经全部忘光了,脑内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歌词和技能名。
“嗯.....”
“......”莫凡又看了他一眼。
“呃......”周泽楷又读了几十秒条,扯了扯莫凡的袖子。
“唉。”
周泽楷有点委屈地收回手,“别生气了。”
莫凡小小地叹了口气,“我没有生气。”
周泽楷盯着他:“有......”
莫凡:“我就是有点不满......”
周泽楷垮了一张俊脸。
莫凡揉了揉他的头。
现在,好像是莫凡面临着一个难题了。
他是不是要哄这个比他高十公分的男人?
莫凡说:“我是生气了。”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说:“我道歉......这个月我来做家务?”
很诱人的建议。
莫凡却没有选择立刻答应。
“我喜欢猫。”莫凡信誓旦旦地说
“......”
“......”
“......”
“......”
“喵?”周泽楷歪了歪头。
莫凡动了动嘴角,算是笑了一下,“洗碗去。”

评论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