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诗晴脑洞纳米级:

【叶修生贺】+【儿童节贺图】

画到最后有点晕_(:з」∠)_不知道会不会千人一面,点击看大图可能会容易分辨一些0.0

马上要进入修罗期了,所以提前画好放粗来~

关于叶神的生贺一直没有特别好的脑洞,世界杯冠军在上一幅图里就送过了,再贴一次显得没有什么诚意_(:з」∠)_于是想说好爸爸叶修的生日,就让联盟的几个好爸爸们和可爱的小团子们一起陪他玩吧XD

之前是跟 @一棵桉树 姑娘一起挖的关于儿童节的脑洞~心脏们推着购物车去超市,他们的孩子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剧场——

叶修:文州啊,你啥时候有个这么大的儿子了?超生是要被罚款的。

黄少天:滚滚滚超生游击队闭嘴好吗!还有你个没下限的快把烟掐了!呛到我儿子了!

喻文州:少天,在孩子面前不可以做这个动作^_^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刘小别:哎?你要干嘛?你别过来啊!

乔一帆:真的是给我的吗?OAO

王杰希:嗯,好孩子应该得到奖励。

高英杰:爸比我也想吃糖球~OAO

王杰希:你还有很多啊,这一颗给一帆哥哥好不好?

罗辑:爸比你的烟好呛人QAQ

包子:老爸你的墨镜so cool!

安文逸:……【安安静静看书中

PS:一边画一边感叹老叶真特么不容易!QAQ一个人拉扯这么多小团子,真是辛苦惹!

【小莫凡和唐柔陪沐橙姐姐在家看电视剧嗑瓜子,so在这里没有出镜【【【

【霸图的一家子太和睦,一家人带着家属(方锐和大孙)去游乐园玩去鸟!

【真心不是ABO设定_(:з」∠)_小团子们打哪来的我也不知道啊!wwwwww

【CP自由心证,夹带乔王私货【真的是乔王不是王乔【【【

评论
热度 ( 13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