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是凤爪还是爱情[看题目就知道有病系列/点进来前要好好看tag]

鸩千:

还是来个预警,拉郎cp,周泽楷x许博远,非架空。

如果能接受,下面正文。


多久开始注意周泽楷的?这其实是个没多大意义的问题。

第五赛季,年轻的新人神枪手横空出世,带领轮回这一支中流战队成为劲旅,长得养眼还话少,荣耀技术和长相双一流,完全是天纵英才,很难有人对这位叫周泽楷的男神级新人选手一点也不注意。

所以许博远觉得自己在心里对周泽楷保留着欣赏这件事,也没怎么了。


当许博远近距离看见周泽楷的笑容一愣神后,他安慰自己,大帅哥嘛,被联盟第一脸的笑容shock一下多正常的事。


现在的时间是全明星周末,这次轮到蓝雨来举办,全明星是粉丝的狂欢日,是职业选手的表演日,是承办方战队员工的受难日。在这个女员工当牲口用,男员工当一群牲口用的日子,许博远所在的网游部当然义不容辞地加入了赶牲口哦不,是现场服务团队。

许博远被安排到楼道,这其实是挺轻松的工作,毕竟场馆里的活动那么精彩谁没事跑楼道里来啊,更何况许博远所在的楼道连接的是选手席,选手一般没特殊情况是不会离开的……吧?

许博远看见从楼道口走进来一个人,穿的是轮回的队服。

等再走近了几步,他看清了这位选手的脸了,双眼皮,大眼睛,瞳孔是黑曜石的颜色,挺翘的鼻子下是薄薄的嘴唇,帅得如此标致,当然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许博远走上前几步询问:“周队,怎么了?”

周泽楷看了过来:“……” 

其实许博远刚问完就后悔了,和周泽楷交流?自己又没有装备江波涛牌翻译机。

许博远想要不就让周泽楷自生自灭好了,但是作为蓝雨的一员,他觉得不能向其他战队成员这样展示自己战队的待客之道,所以他充满期待地看着周泽楷,企图让他说出一点任何有用的信息。

周泽楷沉思了一下,扯了一下自己的队服下摆,又伸出那双修长的手给许博远看,然后说:“……洗手间。”

许博远低头看了一下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沾满了油污的手和下摆,为自己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感动得快喜极而泣。周大帅哥,你这么说我不就懂了吗。


许博远带着周泽楷来到洗手间,站在一旁看新一任联盟第一人用平时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和衣服纠缠不清,他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帮忙今天枪王大大能把衣服撕了。

“周队……”许博远为了不让联盟的脸穿着破衣服出席全明星开口了,“要不我去休息室找个毛巾吧,你等等。”

周泽楷听了,从镜子里看了一眼许博远,停下折磨下摆的手。

许博远已经走出洗手间了,他才不管枪王大大是不是算默认了,就算他要把衣服撕了自己也不能在场,一会儿主席发火了查下来,自己一准被扣工资。


周泽楷站那儿也不动,双手自然的垂在两侧,脸长得好看站哪儿都是一幅画,当然,无视那在一番斗争后粘满油污外加纤维材料的衣摆和手,就更美好了。

许博远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周泽楷的目光放在镜子上,也不知道在看什么。他拿了两条毛巾,走过去放了一条在洗手台上,自己拿起另一条用水打湿。

“呃……周队,我帮你弄?”

“……”

许博远看着周泽楷,实在没在那张帅气的脸上读出“好”或者“否”。他也不管了,死马当活马医,总不能把职业选手丢这儿吧,拉过周泽楷的衣服下摆就开始擦。

一时间洗手间里就没人说话,空气一下子就安静到凝固了,虽然许博远挺不敢和职业选手说话的,但这种压抑的氛围他感觉自己快冻住了,就没话找话地好奇了一句:“周队,你这衣服怎么弄的?”

过了半晌也没听到回答,许博远觉得自己今天是忘记带常识出门了,居然想和周泽楷聊天。

又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张嘴先发出了一个音节:“呃……黄少……”

“哦……真抱歉啊,黄少就这性子爱玩儿。”许博远想了想还是不要问了好,自家剑圣大大平时不都去招惹叶神的吗,今天怎么摊上周泽楷了呢,这算偶像行为粉丝买单不?


等擦干净衣摆,那块毛巾基本是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许博远直接就把为联盟的门面发过光发过热的毛巾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拿起了台子上的那条打湿递给周泽楷,意思是让他自己擦擦。说实话许博远不太敢碰周泽楷的手,擦坏了把他卖了都赔不起。

结果周大神会错了意,一双修长却沾满油渍的手直接向许博远伸过来。

大概是普通人没有办法和枪王大大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吧,许博远自我安慰着。认命一样的拉过周泽楷的一只手用毛巾包住小心翼翼地开始擦。

仔仔细细地把周泽楷的手擦干净,连指甲缝都没放过,一边擦还一边嘀咕:“职业选手的手很重要啊,一定要好好爱护的,哎我跟你说干什么,你肯定比我了解地清楚得多。”

说完,放开了毛巾下面擦干净了的手,示意周泽楷把另一只手抬起来。

枪王大大听话地把另一只手抬起来,许博远用毛巾包住了接着擦,心里想着大神这么配合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忧伤啊。


吕泊远被自家副队长派出来寻找久去未归的队长大人,怕他不熟悉蓝雨的地形迷路了或者遇上了什么新状况。

要说他队长今天可是真倒霉啊,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带上去了几个凤爪,那是能带到选手席的东西吗?带也就算了,好好吃就行了,偏偏黄少天要和叶神互嘲,互嘲其实也没事,反正大家也习惯了,但你不能气急了就扔人啊,扔人也不能用凤爪啊,你找呼啸借几个矿泉水瓶都比这个好啊!

结果叶神一个Z字抖动避开了来自玩家黄少天的攻击,但坐在兴欣旁边的轮回就被波及了,凤爪正中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衣摆,吕泊远现在都忘不了坐在不远处目睹了全过程的冯主席当时的表情。

吕泊远找工作人员问了一下洗手间的位置,没废多大功夫就找到了洗手间并发现了自家队长,不过队长在干啥呢?

他现在的角度只能看见队长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又走近了几步,正准备喊人,吕泊远整个人就僵在那儿了。

天天天啊啊啊啊啊!他看见了什么!!和队长在一起的那个男人是谁!卧槽卧槽队长自己把手放在那人手里了什么情况!!只是擦个手啊那个人一脸认真是要怎样啊!!这也就算了队长你那是什么眼神啊这种低着头看人的眼神我从来没见过啊!!!副队长你以前告诉我们的队长不是这样的啊!!到底哪个情况的的啦!!!

吕泊远觉得他读不懂队长了,虽然以前也没怎么懂过,机智的他决定回去找副队长求助,这已经不是他能管的事了。


许博远擦干净了周泽楷的手,同样把功成身退的毛巾往垃圾桶一扔——这张毛巾应该死而无憾了,毕竟它零距离接触过周大帅哥的手,这是多少妹子的梦想啊。

许博远做完所有事,低头打开水龙头给自己洗手,背后冷不丁传来一个声音:“谢谢。”居然还带着一点……笑意?

许博远抬起头,从镜子里看向身后,那张极为好看的脸现在正带着笑容,眼睛都笑得弯起来了一点点,看得他心里一跳,感觉自己的少女心正在复苏。

呸,自己哪有这东西。

许博远咳嗽了一声,脸上泛红,有些不好意思:“不用,多大点事。”

说完关了水龙头,发现没有擦手的东西,就随便在身上的衣服上蹭了几下。


江波涛看见周泽楷走回来的时候有点惊讶,这人看着有点开心么,又想起了刚才吕泊远回来跟他说什么“队长主动伸手给一个陌生男人并且看他的眼神特别温柔”莫非是真的?

等周泽楷走回位子坐下,江波涛用手肘碰了他一下:“听说你碰到个陌生男人帮你好认真地擦衣服擦手?”

周泽楷转头看了江波涛一眼没说话。

江波涛摸了摸下巴,哟,这真的啊,接着问:“撞桃花啦?”

他本来是开玩笑的,可是周泽楷又转头看了他一眼,看得他真的一惊,没看错的话,那双深黑色的眼睛里可泛着春光啊,千年难遇啊,这得是怎么样个如沐春风的人才能把他队长跟坨冰一样的眼神给感化了呦。


江波涛觉得轮回FFF团要出现一个新叛徒了。

评论
热度 ( 9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