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系列]樹洞 好想叫我老公不工作了,我養他(喻魏,ABO,生子)

雷絲塔:

[日常系列]樹洞  

好想叫我老公不工作了,我養他(喻魏,ABO,生子)

唉,最近和我男朋友(現在是老公)結婚啦,也懷孕了,大家知道的嗎,懷孕就各種不舒服,各種不爽,只有他陪老夫的時候好點,但是他還要上班,現在他一到上班時間我就憂鬱啊,雖然老夫不擔心他跟別人跑了,但沒有他陪感覺特不爽,每次他出門時都超想叫他辭職的!反正老子有的是錢!我知道他不會答應的,畢竟他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而且讓我養他有點傷他自尊心,不過超想濫用職權開除他的,超想的啊!!!!!

呃,這樣看起來樓主你是你老公的上司?

貌似是,屌絲逆襲老闆戲碼?

老夫算是上司啦,雖然現在只負責收錢不管事,我是公司創辦人之一,佔40%股權,我的合夥去年掛了,股權給了他兩個孩子,但他倆不對頭,老是對著幹,所以公司的大事我說了算。我老公是公司的總經理,我雖然不是董事長但是最大股東,還是有辦法開掉他的。

哇,膜拜土豪!

放閃,燒燒燒!!!

其實樓主是來炫耀的吧?

土豪求包養!煮飯做菜暖床全包,個性乖巧不鬧騰,只要給我張黑卡隨便刷就好。

呃,我們家是我煮飯的啊?

啊啊啊!!!!虐狗,警察叔叔我要舉報有人虐狗,虐單身狗!!!

樓主大大好人妻!

還好啦,反正在家沒事做,煮飯啥的本來就有點興趣,更何況外面的食物誰造有沒加地溝油還是塑化劑,都吃不安心。不過主要是不好吃,反正對我來說,煮的比我難吃的就是不好吃,之前一個人也就算了,我怎麼捨得我老公吃外面

抓住總裁的心要抓住總裁的胃!

好想品嚐霸道老闆的廚藝啊!

好閃啊,我……我都要被閃到氣化了……啊!!!

來來來,高品質太陽眼睛買一送一,買太陽眼睛就送一套全新的鈦合金狗眼,圍觀放閃,出門旅遊必備良品,各位鄉親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哦!

樓上給我來一打,謝謝!

好咧,這位親加購爆米花可樂小板凳不?一套包邮不要299不要199不要99只要39!不好就退包君滿意的咧~~

樓上來個十套有打折咩?

大家是準備圍觀樓主放閃就是了,有沒有這麼欠虐啊?

矮油,樓上不要說出來嗎!人家是M什麼的才不會公開呢!

沒跟上節奏,現在是在圍觀啥子?

純情總裁俏人妻

樓上忘了霸道這個性質啊!XDDD

純情總裁的霸道老闆夫

哈哈哈,這什麼鬼,那小兔崽子一點都不純情,聽我徒弟說他見到我第一次面就想這啥那啥我了!!!

那, 邪佞總裁的霸道老闆夫?

哈哈哈,讓我去笑會先

看起來好糟糕啊!!!!但是好想看這樣的小說!!!

樓上忘了老闆還會煮飯了,應該是< 邪佞總裁的霸道人妻老闆夫>才對!

這到底是啥鬼啊!不要害我笑岔氣啊!

噯,我笑到肚子好痛啊2333333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霸道人妻老闆夫 233333333333

怎麼不是?

第一次見面?還有徒弟是咋回事,求詳細!

第一次見面是我們交往前十年,徒弟是我收的徒弟,和我老公差不多大同梯進公司的,他們之前是不錯的搭檔。

前10年,基友還是徒弟,樓主你比你老公大咩?

欸,是大了點,當時還因為這個拒絕他呢,畢竟那真像犯罪,誰造後來還是栽在他手上呢。

评论
热度 ( 60 )
  1. snow雷絲塔 转载了此文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