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都是我觉得好看的,

© snow
Powered by LOFTER

【叶皓】深巷的隐秘(1)

头顶大肥鸡:

肉、黄,进入自带避雷针,以下注意:

1.原著背景半架空,1V1。

2.非ABO文,但生子。

3.叶修存在隐藏性格(类似于煞性大发?),叶修不造自己上过刘皓。

接受以上的话我们继续XD

----------------------------------------

      叶秋,叶秋……刘皓背靠着椅子,面前是色香俱全的美食,但他却是分毫未动,只是在反反复复的在嘴中念着两个字,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副队?”身边细心的队员注意到他古怪的模样,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事。”刘皓抬头给了对方一个微笑,然后站了起来,“你们继续玩,我先回去。”他今天刚被叶秋在私底下训了一顿,心情糟糕透顶,哪里有心情再进行什么娱乐活动。

  

  “啊?副队你真的没事吧?”他这话一出,无论是真关心还是假关心,剩下的队员们便纷纷开了口表达了自己的关切。因为按照惯例,刘皓都会留下来照顾他们里面喝醉的酒鬼。至于嘉世队长叶秋?他一般不参加这种在他口中“年轻人玩意儿”的内部聚会,因此也谈不上去留问题。

  “你们玩得开心一点儿。”刘皓朝着他们扬了扬手,说着走出了门。

  “副队路上注意安全!”被关上的包厢们隐隐传来一句。

  刘皓走出餐厅,空气中扑面而来满是清新的水汽味,餐厅门口灯光下的马路也是湿漉漉的一片。

  “……”刘皓看了一眼黑魆魆的天空,慢慢的踏出了半只脚。鞋子踩在积了一些雨水的地上发出了“啪唧”的一声轻响,刘皓微微皱起眉,低头看了一眼裤脚,上面已经溅了几滴泥水,搁在黑色的布料格外的显眼。

  “啧”了一声,他的眉头不由得皱得更深。

          ……

  【前方施工,请绕行。】

  刘皓看着竖在自己面前的牌子,再看看前面已经被凿了接近一米多深的的地面,郁闷的就差喷出一口心头血。

  果真人倒霉连喝口水都塞牙,他恨恨的瞪着黑字黄底的牌子看了一会儿,怒气冲冲的掉转了头。

  回宿舍的路一共有三条,一条已经断了,另一条一条需要绕远路走上一个多小时,而还有一条,就是此刻摆在刘皓面前的小巷,抄近道就只用走上十多分钟。

  不过刘皓一般是不走这条小巷,周边环境不太好,围绕四边都是一些还没来得及被拆迁的老房子。连盏能照明的路灯也没有,四周漆黑阴冷不说。小巷里偶尔还传来几声低低的猫叫,跟指甲刮擦玻璃发出的声音一眼,叫人头皮发麻。

  一阵夹着湿气的微风擦着刘皓滑过,激得他的皮肤立刻起了细细密密的鸡皮疙瘩。

  刘皓不自觉的抿了抿唇,从裤带中掏出了手机。

   ——21:30

  也不算太晚,刘皓心中立刻镇定了许多。他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功能,开始摸索着朝前走去。

  小巷的路程不是很长,刘皓以前也是走过几次,但却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眉心上方一直跳个不停。

  他抬手压了压眉心,忽略心中古怪的感觉,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去。

  “——唔!”后背擦过一阵风,刘皓被突如其来的力道扑在了墙上,肉体猛地撞击在冰冷的墙面上,痛得他闷哼了一声。

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qxjp13&tid=3109961#Content

微博:

https://weibo.com/p/1001603891444736730809

 “副队?”王泽看着衣服凌乱,面色苍白的副队长,招呼了一声。他心里奇怪,副队长走得不是比我们这些人早吗?怎么回来这么晚?

  然而那人却没有理会他,行色匆匆的路过了他,回到房间,“砰——”的一声关起了门,其力道之大让窗户上的玻璃都震了三震。

  第二天,训练室

  “刘皓呢?怎么没来训练?”叶修挑了挑眉问。

  “额……不知道。”

  “算了,我去看看,你们继续啊,不要偷懒。”叶修说着,离开了房间。

  

评论
热度 ( 30 )
TOP